邵阳市政府或将牵手华为推进信息化建设

2017-08-18 15:02:1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程懿) 8月17日上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委托,副市长谭学军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刘正宝一行,双方就邵阳市信息化建设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主持洽谈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该公司在最新世界500强中排名83位。

洽谈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详细阐述了与邵阳市政府的合作构想。市发改委、国土、工商、公安、财政、经信委、法制办、电子政务办、电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及到各自领域的工作进行发言。

谭学军指出,政府强化信息化建设有利于整合资源、节约成本、提高效率。邵阳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有着较好的基础,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解决方案及业务应用方面优势明显。邵阳信息化建设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寻求一体化发展,希望双方加紧对接,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采取先期试点等灵活多样的模式展开合作。

会上明确了由市政府电子政务办牵头成立工作组,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具体对接合作事宜。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