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展第十届特级教师评选 学术不端一票否决

2017-08-17 10:14:1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昨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在全省开展第十届特级教师评选工作。本批特级教师评选总数控制在150名以内,评选向教学一线教师倾斜,向农村教师特别是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倾斜。此次特级教师评选严把资格审查关,确保入围人选完全符合各项评选基本条件,并且没有违反师德规范,没有家教家养、学术不端等“一票否决”情形。

评选范围及对象为普通中小学、中等师范学校、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进修学校和幼儿园的专任教师;普通中小学、中等师范学校、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书记)和幼儿园园长(书记);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所属的、直接为基础教育服务的教育机构和少年宫等国家事业单位的专职教师、教研人员(含从事其他教学活动人员)。上述参评对象应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职务(其中小学、幼儿园应具有中小学一级及以上教师职务),并且在职在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