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54家农产品企业将参展香港美食博览会

2017-08-17 10:07: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名优农产品参展香港美食博览会

54家湘企开拓国内外市场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记者 张尚武 通讯员 周胜蓝)记者今天从省农委获悉,第28届香港美食博览会将于8月17日至2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省农委主任刘宗林率湖南农业代表团赴港参会。

香港美食博览会是亚洲最盛大的美食展之一。参加香港美食博览会,有利于扩大湖南农产品的知名度。省农委遴选54家农产品企业,组织粒粒珍湘莲、润农生态茶油、果秀橘瓣罐头等300多种带有浓郁湖湘特色的名优农产品进行展销。

此次参展的名优农产品包括粮油、果蔬、茶叶、畜禽、水产等系列产品,90%以上为获绿色、有机食品认证的产品和国家级、省级名牌农产品或地理标志产品。这些名优农产品,将在香港消费者及世界客商面前展示农业大省的“色、香、味”,在同行中一比高低,拓展国内外市场。

据介绍,香港美食博览会结束后,省农委还将于8月21日在澳门举行湖南茶叶专场推介会,扩大湖南茶叶的影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