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正式启动“最美人民公仆”评选活动

2017-08-14 11:17:38 [来源:尚一网] [作者:曾玲 周美婷 丁泉明 王波]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曾玲 实习生 周美婷 通讯员 丁泉明 王波)记者昨日从常德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我市正式启动“最美人民公仆”评选活动。符合条件的对象,请在8月30日前将推荐材料上报市人社局公务员科。

此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重点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在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评选10名“最美人民公仆”。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政法系统、环卫系统、交通系统因另有评选活动,不列入本次评选范围。评选推荐向基层一线艰苦岗位人员倾斜。

据了解,参与“最美人民公仆”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其推荐对象须满足以下条件: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品德高尚,清正廉洁,公道正派,作风优良;近十年来本人没有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无违反计划生育情况,无不良诚信记录,未参与各类非法组织;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职业操守,爱岗敬业,个人从事的工作受到县级以上党委、政府或系统表彰奖励,在本行业、本部门、本系统有一定影响,特别是在全国有重大影响,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预计9月份将由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出10名“最美人民公仆”。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