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男子为4元零钱大闹火锅店 见老板报警后趁机逃离现场

2017-08-14 11:11: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男子拿吸管扔向收银员。视频截图

华声在线长沙讯 8月12日晚上8时左右,长沙市五一广场的味蜀吾老火锅店内,一名男子在要求收银员去除“账单上的零钱”后,对收银员做出不礼貌的行为,并将电脑显示屏损坏,见老板娘拨打110,这名顾客趁机逃离了现场。

监控显示,8月12日晚上8时06分,一名穿蓝色上衣、戴眼镜的男子在收银台前结账,在与收银员邓先生商量后于晚上8时09分付款。但该男子付完款后并未直接离开,而是连续8次把吸管扔向邓先生,并将一旁的两瓶水和收银台上的东西推倒在地,导致电脑的显示屏出现故障。

据邓先生介绍,该男子带了两名女士来火锅店,当晚共消费了204元,当他提出需要打个折时,自己给出了店内最高优惠10元,但该男子仍不满足,坚持要求将4元的零头抹去。邓先生说,自己只是店内的收银员,对于超过职务范围内的事情,无法做主,所以当时就没有同意。“他说如果不抹去这4块钱就不买单”,因为当时店内生意不错,还有其他顾客等待买单,邓先生表示为了不影响其他顾客,就先把这4元钱抹去了,打算等一下再向经理说明情况。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据店内监控显示,该男子结完账后并未离开,而是继续跟邓先生对话。

邓先生称,当时该男子说话的语气很不好,扬言“你笑一个我就给你4元钱”,邓先生果断拒绝,因为当时自己挺忙的,就没有再理会该男子,而男子却朝他扔吸管,还把收银台的东西推到地上,并推了几下电脑显示屏。

随后,店长廖女士赶了过来,“我当时对他说,砸东西是不对的,但他却说自己并没有砸,只是推了一下。”廖店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而男子却在警察到来之前离开了现场。

廖店长表示,这家火锅店开业已经3年了,自己还是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店内损坏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无需赔偿,但希望该男子能为自己的行为道歉。“邓先生已经在这家火锅店工作2年半了,做事情一直不错,脾气很好,”她希望该男子能对自己的店员说声对不起。实习生赵鸿婕记者陈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