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为种粮大户"输血" 发放"惠农担·粮食贷"贷款492万元

2017-08-14 07:17: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王清一]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3日讯(颜石敦 王清一)“贷款不要实物抵押、不交保证金,由国家提供担保贴息,这样的惠农政策好。”8月13日,桂阳县种粮大户成浩高兴地告诉记者,前不久他成功申请到“惠农担·粮食贷”贷款200万元,购买了3台大型烘干机,今后晒谷不用看老天脸色了。

据介绍,“惠农担·粮食贷”是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今年6月份推出的首款惠农担保产品,主要针对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粮食经营主体。申请人无需实物抵押、无需保证金,用信誉贷款,最高可申请300万元贷款,省财政按同期基准利率的50%给予种粮农民贴息。“惠农担·粮食贷”放款速度非常快,从准备资料到放款大概一周时间。截至目前,桂阳县共发放“惠农担 ·粮食贷”贷款492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