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谷英村被淹?假的!只是暂时关停

2017-08-12 22:30:00 [来源:红网]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图说:张谷英村资料图。

红网岳阳站8月12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甘治国 陈勇平)从昨夜开始,岳阳多地出现不同程度强降雨天气,造成不少局部地区出现洪涝灾害现象,与此同时,一些谣言乘虚而入,今天,就有“岳阳县张谷英村被毁”的谣言流出。

记者获悉,岳阳张谷英村景区并非谣言所说的“被毁”,只是因为浸水而暂时关停。

通知称:由于2017年8月12日上午突降暴雨,考虑到景区及沿途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及地质灾害等隐患,岳阳张谷英村景区暂时关停以确保游客及村民人身安全。关停时间为2017年8月12上午开始(营业时间将另行发布)特发此通知以示歉意,望大家扩散转告。大雨洗礼后的张谷英村景区将天高云淡,秋高气爽。

据公安部提醒:《刑法》第291条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相关专题:2017湖南防汛抗灾专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