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足球小将赴西甲学习二期举行 这次可能去皇马

2017-08-12 21:28: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图为小球员在选拔中。通讯员 王毅 摄

华声在线8月12日讯 (通讯员 饶子帆 记者 王亮)今天,第二期“振兴足球,筑梦湖南”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西班牙甲级俱乐部训练选拔活动在长沙展开,据了解,这次选拔出来的足球小将可能要去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本次选拔为12日至13日两天,有来自全省数十所小学足球队参加,通过多项专业考核以及专家教练的综合评定后,将率先选拔出60名2006至2007年龄段的优秀小球员。通过4个月的集训后,最终将于2018年1月选出24名足球小将奔赴西班牙。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与首期选拔不同,本次前往的俱乐部可能是世界顶级豪门皇家马德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把握住足球发展的大好机遇,培养优秀足球苗子,湖南省体育局联合多家单位,于今年推出了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西班牙训练学习选拔活动。首期选拔于今年2月份展开,最终在4月份选出24名小球员奔赴西班牙,进入西甲职业俱乐部格拉纳达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训练学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