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自治州等地遭遇强降雨 隋忠诚调度防汛抗灾

2017-08-12 20:34: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岳阳、自治州等地遭遇强降雨

隋忠诚调度防汛抗灾

华声在线8月12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陈文平 张文俊)11日8时至12日15时,湘北大部分地区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全省平均降雨量为31.2毫米,最大为岳阳市104.5毫米,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66.2毫米次之。

全省共47县616站降雨超过50毫米。点最大降雨为凤凰县木江坪镇猫儿口站304.5毫米。全省50毫米以上降雨笼罩面积约4.3万平方公里,其中100毫米以上笼罩面积1.4万平方公里,200毫米以上笼罩面积约0.4万平方公里。

今天,副省长隋忠诚赶到省防指,了解各地汛情,分析研判防汛抗灾形势,指挥调度全省防汛抗灾工作。

隋忠诚分别与自治州、岳阳、怀化、益阳、邵阳等市州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电话连线,了解当地最新汛情,对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近期关于进一步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防指的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强化会商研判,紧抓防御重点,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夯实防汛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专题:2017湖南防汛抗灾专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