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龙音乐季国际钢琴艺术周在张家界闭幕

2017-08-11 16:33: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2017国际钢琴艺术周特等奖获得者张司辰表情包丰富秒杀傅园慧。

美、英、意、中等世界各国著名艺术院校权威评委给决赛选手打分。

黄龙音乐季创始人叶文智给获奖选手颁发特等奖和二十万元艺术发展基金。

黄龙音乐季国际钢琴艺术周共设立奖项368个和艺术发展基金180余万元。

华声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义)8月11日上午,2017黄龙音乐季国际钢琴艺术周巅峰对决暨颁奖盛典在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会呼吸的音乐厅”——哈利路亚音乐厅完美落幕,本届钢琴艺术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万多名钢琴爱好者报名参加,设立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共计368个奖项和艺术发展基金180多万元,最终来自北京的张司辰和来自四川的吴浩天分别获得专业院校青少年组、业余少年组的特等奖,黄龙音乐季创始人叶文智为其颁发了特等奖以及各十万元的艺术发展基金。

在巅峰对决的比赛里,来自北京的张司辰夸张的表情包令人忍禁不禁,搞笑指数堪比里约奥运走红的傅园慧,又让人想起同样在演奏时表情丰富的我国著名钢琴家郎朗,而另一位来自广东的同样表情丰富的少儿组选手李晨涛则有“小李云迪”之称。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黛博拉·莫里亚蒂、英国著名钢琴大师戈登·弗格斯·汤普森、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张维、东北师范大学钢琴系博士生导师张慧、维尔纳音乐大学钢琴演奏家宋允鹏、著名华裔青年钢琴家安宁、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决赛评委朱咏北等46人组成豪华评委阵容出席巅峰对决并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国际钢琴艺术周是2017黄龙音乐季的两大主题活动之一,也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奖项最多的艺术交流盛会,音乐季创始人叶文智表示,“我们将争取通过五到十年的努力把黄龙音乐季打造成为“中国的格莱美”和“爱丁堡艺术节”。黄龙音乐季的第二大主题赛事国际合唱艺术周将于8月20日-27日在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举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