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石鼓区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7-08-11 16:23: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衡阳8月11日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罗飞虎)8月10日,衡阳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带队深入黄沙湾街道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各街道、各单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加强整治,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市民幸福指数。

当天的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接深入现场的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黄沙湾街道电信局营业厅、电信小区、华源市场、中湘五金机电市场、环境生物学院集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一路边走边看,详细查看了这些地方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宣传氛围、车辆管理等情况,对街道、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浩然指出,各乡街、单位要针对自己承担的创建任务,实行责任到岗、到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公共场所、交通路口、窗口单位等的文明创建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加强城市常态管理,大力整治公共场所、窗口单位、市场和校园周边秩序,抓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加强门店规范经营监管,清理市场门头破旧广告,大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强化日常督查考核。

唐浩然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决战阶段,必须开足马力高效率工作,严格标准高质量工作;要进一步对照测评指标,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一个一个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达标,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建芳参加督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