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违纪案件

2017-08-11 11:35: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讯 据三湘风纪网报道,日前,湘潭市纪委通报了3起发生在扶贫领域典型违纪案件。

1.湘乡市山枣镇信访专干洪鑫虚报冒领五保资金的问题。洪鑫在担任山枣镇民政所干事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伪造申报五保户资料,将不符合条件的山枣镇厚丰村月塘组村民沈某兰(系洪鑫外祖母)申报为五保对象,2012年1月至2014年9月共领取五保金6520元。洪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岳塘区荷塘街道指方村副书记彭小平骗取国家危房改造资金的问题。彭小平在担任指方村村委会成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将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邱某仕(系彭小平公公)所属房屋,申报为危房改造项目,骗取国家5000元危房改造资金。彭小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湘乡市育塅乡水利站站长赵云辉虚报冒领国家渔业油补资金的问题。赵云辉在担任育塅乡动物防疫站站长期间,2012年12月,虚报冒领国家渔业油补资金8000元,用于站内的各项开支。赵云辉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湘潭市纪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