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连接通用航空城与芦淞服饰城13条主次干道 或9月全线通车

2017-08-11 09:03:42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易楚曈 刘斌] [编辑:金灵]
字体:【

1

株洲新闻网8月10日(记者 易楚曈 通讯员 刘斌)近日,千亿大道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尘土飞扬。连接株洲通用航空城与芦淞服饰城的13条主次干道进入水稳层施工阶段,今年9月下旬有望全线通车。

据了解,“两城”(株洲通用航空城、芦淞服饰城)道路交通网包括东城大道、机场大道、千亿大道、铁东路、迎新路、江渌路等13条主次干道,总长18.56公里,计划总投资23.73亿元。新芦淞集团承建其中10条道路,长约9.5公里,耗资15.4亿元。道路建成后,从城区开车至通用机场,仅需15分钟,到新芦淞白关国际服饰产业园也只需20多分钟。

“施工现场每天有近百台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同时作业。8月15日,千亿大道一期、董航路就能完成水稳层铺设,9月20日前整个道路交通网就能具备通车条件。”据新芦淞集团总经理助理、工程管理部经理肖金辉介绍,完成水稳层施工后,道路将进入沥青铺设阶段,届时全线将在9月顺利通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