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梦东方旅游项目开工 总投资100亿元

2017-08-11 08:50: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李金山)今天,总投资100亿元的衡阳梦东方旅游项目,在衡南县云集镇车江片区金盘村开工建设。

天洋控股集团兼梦东方集团总裁周政介绍,该项目以湖湘文化为核心,结合国际先进理念和技术,打造一个集文化小镇、科技小镇、森林小镇、农耕小镇和5个主题公园于一体的综合型国际旅游项目,形成衡阳“北有衡山、南有梦东方”的旅游新格局,使衡阳成为中部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旅游城市之一。

据了解,衡阳梦东方旅游项目先期开发的文化小镇包括梦里故湘文化古镇、梦幻乐园、星级酒店、国际学校、相关市政配套、生态绿化、人工生态水利湖区等;后期开发森林小镇和农耕小镇以及奇幻水上世界、鹿精灵动物王国、农耕体验园、现代体育公园等。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介绍,该项目是去年衡阳经济发展论坛现场签约的65个重大项目之一,项目一期计划投资70亿元,规划用地5125亩,将力争在2018年国庆节前完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