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抓好消防安全,关键是抓好三种人

2017-08-11 08:49: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 今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公安部、湖南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带队深入长沙市检查督导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上午10点,许显辉先后实地检查了华远·华中心项目长沙海信广场、君悦酒店高层建筑,以及长沙悦方IDMALL购物中心的消防安全情况。一路上,许显辉重点检查了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建筑内部装修装饰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和开展演练等。

“如何落实消防责任?关键是抓好三种人:抓领导人、抓责任人、抓明白人。”在了解海信广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时,许显辉强调说。

“要舍得投资金,舍得下功夫,舍得花气力,确保消防事故零发生是企业生产经营最大的经济效益!”在悦方IDMALL购物中心,许显辉详细了解了购物中心的运营规模、活动人数、营业时间等情况,在看了现场消防应急演练后,他意味深长地对相关企业负责人说到。 ■记者 张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