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2017年中心城区控拆违建达20万平方米

2017-08-09 16:07:30 [编辑:金灵]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通讯员 张承程 记者 刘芾)2017年以来,娄底市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控违拆违工作部署,结合城市“双修”、“扩容提质三年行动计划”和“创文管卫”工作要求,一手抓控违拆违长效机制建设,起草制订了三年清零行动实施方案、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考核奖惩办法、责任追究办法等一系列制度文件;一手抓重点区域违法建设整治,着力拆除吉星路、高丰路等城区主干道路两侧和各安置小区的临时棚点、违法工厂、砖混结构违建房等违法建设,成效明显。

截至7月底,娄底市中心城区控拆违法建设近600处、达20万平方米,控拆违建面积同比增加近4万平方米,特别是在新增违法建设的控制上,属地管理责任下沉到位、举措力度空前,集体土地上的违法建设全面实现零新增,为下半年控违拆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违法建设“三年清零”行动的良好开端。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