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广告新添“表情包” 株洲城区户外广告集体变脸

2017-08-07 10:46:58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易楚曈 曾发云] [编辑:金灵]
字体:【

GetAttachment (1)

株洲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易楚曈 通讯员 曾发云)近日不少市民发现,株洲街头巷尾的户外广告来了一次集体大变脸,不仅有传统大型喷绘占据全城“视界”,一幅幅风趣可爱的卡通公益漫画更是“萌化”了众多市民的心。

  

GetAttachment

不久前,因“西瓜地图”让株洲城管深得民心的现实一幕,如今变成了一幅幅萌萌哒的漫画,出现在市区的街头巷尾。许多市民笑言:“看到这样可爱的漫画,城市都变得可爱起来。”

GetAttachment (2)

“户外广告也是一张城市‘名片’。‘亮、美、新’的户外广告不仅有很好的提示性作用,更能为我市营造很好的‘创文创卫’氛围。”市城管局户外广告资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市城管局设计的卡通形象系列漫画涵盖卖萌执法、文明劝导等30余种风格,公布在城市墙面、大厦楼顶、广场电子屏、垃圾桶、电话亭、公交站台等2800多处,面积达1.6万平米。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