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灯光艺术节开幕在即 常德枫林花海在等你

2017-08-04 10:20:00 [来源:人民网] [编辑:夏博]
字体:【

第二季灯光艺术节开幕在即 常德枫林花海在等你

人民网长沙8月4日电 “一个浪漫唯美的梦幻世界,一场必看的灯光盛宴!”8月12日,第二季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将于常德市桃源县枫树维回乡枫林花海景区举办。仲夏八月,枫林花海在等你!

届时,一场美轮美奂的光影盛筵将会让人流连忘返! 光影与城市建筑、田园风光完美结合,二十余组光影雕塑和灯光花海精彩呈现。每当夜幕降临,点点荧光散落花间,在星空下依次绽放,万顷花海便成为了充满想象的童话世界!

第二季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以卡通童话为主题,展出的灯组包括:鸟语花香、时光隧道龙卷风、羽毛纷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童真记忆、变形金刚、阿凡提的故事、滚铁环等等。现场同时还将布置梦幻光影LED时光隧道灯光秀,营造穿越氛围,打造出浪漫之光、童话之光、自然之光等梦幻景象,让游客置身其中,感受一场唯美的灯光艺术节!除此之外,现场还将设置亲子互动、美食等多个专区。

据悉,此次枫林花海灯光艺术节将持续到9月20日,不仅有传统的灯展,还将引进先进的VR技术;配套“万丰电器杯”魅力歌声歌王争霸赛,深度挖掘常德及周边地区的优秀歌手;挑战大胃王、啤酒速饮大赛、摄影大赛同步造势,力求带给游客朋友们一场视觉、听觉与味觉的多重盛宴!(周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