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在全国率先试行“无纸乘机” 无需打印登机牌

2017-08-05 08:22: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黄花机场率先试行“无纸乘机”

旅客登机无需打印登机牌,只需身份证,手机扫码

5号、9号安检通道为“无纸乘机”专用通道

华声在线8月4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罗婧婧 王郁)只需携带身份证,手机扫码,便可通过安检登机——这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今天起在全国机场首次试运行的全流程“无纸乘机”服务。旅客即日起在黄花机场登机,无需打印登机牌,便可享受全流程无纸化便捷乘机服务。

黄花机场推出“无纸乘机”服务后,旅客可关注“航享e+”微信公众号(CSA96777)或“航旅纵横”办理值机选座,获取电子登机牌(附登机二维码)。旅客在通行安检通道时,只需将手机上的登机二维码页面以及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即可完成安检验证、登机口扫码验证及舱门前二次复核。

试运行期间,长沙黄花机场的5号、9号安检通道为“无纸乘机”专用通道。该服务目前仅适用于国内乘机。

今年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打造旅客最满意机场为目标,着力发展“互联网+”。目前,机场的自助值机设备从原来的22台增至50台,还相继推出动态可视问询客服服务、为接机亲友量身定制的可视接机服务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