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公交冷水滩首末站综合楼顺利封顶 预计10月1日交付使用

2017-08-04 15:53:57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陈震源 唐斌凯] [编辑:金灵]
字体:【

\
(8月3日下午,快速公交冷水滩首末站综合楼顺利封顶)

\
(效果图)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震源 唐斌凯)8月3日下午,冷水滩公交调度指挥中心(快速公交冷水滩首末站)综合楼顺利封顶。

冷水滩公交调度指挥中心位于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九嶷大道东侧,北邻二广高速。项目占地面积108亩,总建筑面积13048.2平方米,设有停车位340个,总投资4250万元。

该中心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整个场站的场地平整,检修车间、宿舍、食堂等其他工程也将于8月底完成,所有装饰工程、机电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将于8月底全面开始建设,力争在9月初完成场内硬化及停车位划线,9月中旬完成所有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及配套设施,确保10月1日交付使用,为冷水滩中心城区的建设及公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