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聚焦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 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计划

2017-08-03 06:24: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王少峰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 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计划

华声在线8月2日讯(记者 孙敏坚)昨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向力力主持会议。

王少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以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计划为抓手,积极做好引才、聚才、铸才、育才、扶才、优才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精准度和有效性;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要始终坚持目标、问题、需求导向,坚持谋划、举措、作风严实,坚持管理、制度、机制创新,坚持强化服务、营造氛围、优化环境,培树全社会识才爱才敬才用才良好风尚;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远战略眼界,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突出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责任,各部门要各司其责、齐抓共管,加大考核督查和保障投入力度,形成人才工作新格局,为实现新湖南建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愿景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会议审议了芙蓉人才计划、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和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等文件。

相关专题:湖南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计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