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同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理事会议与会代表座谈

2017-08-02 20:28: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许达哲同与会代表座谈

8月2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暨第十八届中国粮食论坛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旭波等与会代表座谈。

华声在线8月2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暨第十八届中国粮食论坛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旭波等与会代表座谈。

副省长隋忠诚、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参加座谈并出席理事会,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座谈。

座谈中,许达哲祝愿理事会暨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当前,湖南正积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造“五个强省”,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推动农业现代化,提高粮食工作水平,是湖南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的重要内容。希望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继续支持湖南放心粮油工程建设,支持湖南粮食企业推进名牌战略;希望中粮集团等实力企业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合作,加强信息、资源互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助推湖南粮食、油茶、茶叶等优质农产品提升品质,打造名优品牌,扩大国际国内市场份额。

于旭波说,湖南农业资源丰富,比较优势明显,特别是在粮食工作方面探索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及中粮集团将全面深化与湖南的合作,积极对接湖南新的发展战略,加大投资和项目、团队建设力度,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助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五届五次理事会是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脱钩改革后实行企业家办会的首次理事会。来自全国各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粮食行业协会、粮油企业以及科研教学单位等4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和论坛。理事会选举于旭波为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新任会长,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等一系列相关文件。

第十八届中国粮食论坛以“深入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主题,全国百家粮油骨干企业向全行业发出了开展“抓质量、重信用、树品牌”活动倡议书,将在全行业带头狠抓产品质量提升、重视企业信用建设、精心打造粮油产品品牌,保障国家粮食品质安全和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