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建军9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017-08-01 08:08:3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我省举办建军9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冯毅向力力欧阳斌出席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记者 周小雷)今天上午,以“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0周年湖南省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省军区拉开帷幕。省军区政委冯毅致开幕辞,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出席。

开幕式上,冯毅、向力力、欧阳斌共同触摸启动球,启动开展仪式。冯毅指出,在建军90周年的历史时刻,举办这次全省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对于宣传军队辉煌成就,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凝聚强国强军力量,具有现实意义。这也是一次传播人民军队正能量的群众性活动,是湖南军民鱼水深情的真实写照。

此次参展作品全面展示了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在实战演练、抗洪抢险、火灾救援等场景中官兵的形象和风采,浸润着作者对国防建设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价值追求,谱写着一曲曲军爱民、民拥军的赞歌。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文联联合举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