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赴岳阳市专题调研城陵矶港区建设发展

2017-07-28 06:37: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陈向群在岳阳调研城陵矶港区建设发展时要求

加快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

华声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赴岳阳市专题调研城陵矶港区建设发展,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城陵矶新港区已形成“一港一区四口岸”发展格局,上半年集装箱吞吐量达22万标箱,同比增长89.8%,迈入了增长“黄金期”。

陈向群先后来到汽车城二期、杭瑞高速冷水铺连接线、新港二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在考察汽车进口口岸陆域功能区、公共粮油码头、通关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军民融合产业园时,他要求加快口岸平台建设,将区位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

在现场办公会上,陈向群充分肯定岳阳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创新理念、拓宽视野、深度谋划,加快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要跳出岳阳看岳阳,站在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和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高度,科学谋划岳阳的发展,努力打造全省对外开放的示范窗口。要坚持“双港驱动、三区联动”,高起点、高水准规划港区发展,在货运物流方面走出一条新路。要抢抓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的机遇,加快产业调整,优化产业布局,集聚大产业、发展大物流、建设大港区。要研究、对接国家相关政策,培养、引进专业人才,凝聚开放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省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