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

2017-07-25 23:11: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夏博]
字体:【

湖南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

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贺佳) 7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当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对腐败没有禁区的“零容忍”态度,充分印证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判断,是我们党有力量的体现。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遵规守纪。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治信仰,保持敬畏之心,坚持不懈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各种特权思想,坚决反对以权谋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反腐败战略定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腐败现象不论涉及到谁、职位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都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巡视,用好巡视成果,更好发挥巡视利剑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把注意力和精力集中到改革发展上来,大力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扎实做好稳定经济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整改、灾后重建和防暑降温、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