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电视机坏了 湘潭男子把邻居家的“搬”了回来

2017-07-25 16:02:11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湘潭在线7月2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谷桔 实习生 周茜滢 通讯员 李波)自家的电视机坏了,韶山市清溪镇厚罗村罗古组的成某某竟然想了个“妙招”,把别人家的电视机“搬”了回来。正当他在自家毫无顾忌地看电视时,被失主逮了个正着。因为这一荒唐的举动,成某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偷盗熟人家电器

成家经济条件不好,早前在政府的资助下才建起了现在的房子。今年36岁的成某某,至今未婚。6月10日,成某某发现自家的电视机坏了。由于没钱购买新的电视机,成某某想到了偷窃。

同属罗古组的汤家与成某某家相距很近,走路大约十分钟。汤家两兄弟都在外面发展,平日只有年近七旬的老母亲欧奶奶在家。前段时间,欧奶奶因身体不适,暂时离开老家前往医院治疗。想到汤家没人,且位置偏僻,成某某打起了歪主意。

6月12日晚23时许,成某某以手机照明,独自来到汤家。汤家是一栋条件简陋的土砖房,成某某不费吹灰之力就打开了门,直奔主题找到了电视机。在这个过程中,成某某顺便“看中”了汤家的电冰箱。

最后,成某某将两件电器搬回了自家。他将电视机放在家里,用于自己看电视,把电冰箱委托他人进行了处理。

犯罪嫌疑人被拘留

7月19日,在小儿子汤先生的陪伴下,欧奶奶回到罗古组的家中。这时,汤先生发现家里的电视机、电冰箱都不见了。母亲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汤先生准备到街坊邻居家走走,向大家打听相关情况。

在成某某家,汤先生发现其电视机竟与自家的一模一样。为此,汤先生与成某某理论起来。然而,成某某却出言不善,表示“这电视是买了别人家的”。见此情景,汤先生只好报警。

随后,韶山市公安局清溪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在成某某家中发现了疑似受害人汤先生家被盗的电视机,于是将成某某和有作案嫌疑的李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成某某供述,他趁汤家无人,盗窃电视机一台、电冰箱一台,后将电冰箱交给李某出售。违法嫌疑人李某将所售冰箱以他人名义买下,并付给成某某200元。犯罪嫌疑人成某某对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某已被韶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李某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行政拘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