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反欺诈专业技术 中京圣迈助力中小银行在线服务

2017-07-25 11:29: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罗铁斌]
字体:【

近日,北京中京圣迈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圣迈)与某知名地方商业银行达成合作。中京圣迈通过自身领先的反欺诈等专业技术优势与大数据处理能力,帮助该银行搭建在线充值、缴费等业务系统,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拓展自身品牌效应。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该银行原有的核心业务系统,无论在功能完整性、架构先进性以及客户服务性和新一代互联网的拓展度及安全保障方面,都已无法支撑自身现有业务发展需要。为应对互联网业务创新带来的风险管理和反欺诈挑战,该银行拟创建一套更为先进、专业、完整的服务核心系统与主营业务平台共同促进业务发展。

经过市场调研、评测和对比,该银行确定中京圣迈为其提供技术服务,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缴费充值业务、水电缴费、直销平台等都由中京圣迈提供解决方案。

银行业务互联网化给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也可以减少柜台办理这一环节,但是也为银行带来了客户身份核实、授信数据整合、关联、催收等新的风险和挑战。中京圣迈结合客户原有平台架构和新的需求,提出运用反欺诈领域专业的设备指纹、生物识别、代理检测、风控规则引擎等技术,完善和提高银行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等风控管理能力,在该银行原有线下业务风控系统的基础上,为充值缴费、直销平台等线上新业务搭建了全新的风控管理系统,保障银行线上业务的顺利开展。

目前,各个行业已经走到了从业务体系建设到管理体系建设的过程,每个行业都在提倡差异化服务,在数据分析方面,在客户定向的营销和个性化的营销服务上做出许多创新和实践。在银行系统的构建中,中京圣迈会根据客户内部组织流程、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部署完成和实践过程,针对评级、CRM、风险管理系统等许多技术性参数实时进行调整。在实践过程中,帮助客户提升服务体验,完成从数据分析到支持客户服务的过程,这便是中京圣迈一直在坚守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站资讯信息来源为网友投稿、本站原创、转载其他媒体,针对于网友投稿和转载其他媒体的资讯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同时我们也会标注资讯内容原始出处,华声在线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资讯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qq.com。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