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三人入围2016年度湖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评选

2017-07-25 09:21:1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唐建彬] [编辑:蒋俊]
字体:【

2016年度湖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记者昨日从长沙市综治办获悉,此次评选中长沙共有3人入围。

58岁的喻志星是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工会干部。2016年3月26日上午11时许,在芙蓉区东湖渔场勇救一名落水老人。54岁的涂成章,浏阳市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居民。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9时许,到母亲家中拜年时,及时并机智为屋内失火的80多岁的邻居朱志连及老伴施救。湖南省湘林集团园林绿化部职工谭标,今年29岁。2016年11月3日凌晨3时,芙蓉区东方芙蓉园小区5栋电井突发电火,火势迅速蔓延至34层顶楼。在5栋23楼租住的谭标马上开门叫醒其他室友,并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随后,他逐门逐户敲打住户房门,成功疏散30多户住户。

此次评选经推荐和审核,共确定30起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候选事迹。网络投票自即日起至8月11日,投票平台是湖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三湘综治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三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