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移动电子竞技全国总决赛落幕

2017-07-25 08:04: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4日讯(王晗 胡梓露)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的2017《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昨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落幕。这是大型移动电子竞技全国总决赛首次在长沙举行。

这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国内职业联赛和赛事积分两大体系12支顶尖战队,经两天鏖战,最终RBT战队战胜了619、JOKER等老牌战队,以压倒性优势夺得总冠军。决赛当天,现场座无虚席,数千名移动电子竞技粉丝齐聚一堂,通过现场互动等方式分享喜悦。

去年以来,王者荣耀、球球大作战等移动端电子竞技游戏迅速发展,重庆、长沙等诸多城市积极发展移动电竞产业,电竞馆、电竞小镇等不断涌现。“现在年轻人对休闲娱乐需求很大,电竞游戏已成为‘90后’‘00后’一种重要生活和社交方式。”巨人网络市场部负责人王娅介绍,移动电竞是在电竞游戏中的一个大分支,相比PC端,其产品和类型更加多元化,成长速度更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