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携手轻工盐业集团共建发展平台 主要开展渠道平台、寄递物流等合作

2017-07-25 06:57: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邮政携手轻工盐业集团共建发展平台

主要开展渠道平台、寄递物流、金融服务等合作

华声在线7月24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彭晓谭)今天,湖南邮政与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渠道平台、寄递物流、金融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双方在渠道平台合作方面将发挥各自资产、物理网络和零售终端渠道优势。湖南邮政依托“邮乐网”“邮三湘”等线上平台资源以及邮政自营网点、综合便民服务站和邮乐购实体店等线下渠道资源,合作开展轻工盐业集团旗下“雪天”系列食用盐等品牌产品在省内的配送,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湖南邮政向轻工盐业集团销售站点免费提供邮政“邮掌柜”系统,叠加便民缴费、农资配送、网络购销、农产品代销、助农取款、包裹寄递等业务,实现在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双方将进行寄递物流合作,湖南邮政将为轻工盐业集团提供优质的寄递、仓储、配送服务;利用邮政供应链规划设计经验和物流服务能力,为轻工盐业集团的物流服务体系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资源和方案规划支持。

此外,双方将加强金融服务方面合作,湖南邮政利用自身零售金融业务突出优势,为轻工盐业集团提供多渠道的资金归集、代发工资等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