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为创新开放献一计 10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2017-07-22 14:30:24 [来源:湘伴微信公号] [编辑:夏博]
字体:【

欢迎加入“湘伴步步高·我为创新开放献一计”,10万现金大奖等你拿!

征稿啦!征稿啦!

风满水涨,果熟花荣;万物共生,于斯为盛。

盛夏的湖南,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超级杂交稻”、“超级计算机”、世界最大功率电力机车、86米臂架泵车……“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的湖南故事,在21万平方公里的三湘大地精彩上演。

刚刚闭幕的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标志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进入全新阶段。

面对浩浩荡荡的创新开放大潮,我们如何迎接她?如何拥抱她?我们的优势在哪里,短板在哪里?突破口在哪里?发力点有哪些?这些,都需要我们好好思考,来一次思想观念上的大讨论、大洗礼、大革新。

即日起,“湘伴“微信公众号联合步步高集团推出“湘伴步步高·我为创新开放献一计”活动,面向广大网友征集金点子。欢迎您的加入,直接在湘伴后台留言,写下意见、建议,直陈问题,要言不烦,力求“干货”,二三百字足矣。

只要您的点子够含金量,就有可能获得现金大奖和神秘礼物!湘伴君诚意十足,活动期间,将发放总额高达10万元的现金大奖。

期待您的真知灼见。我们,共同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专题:创新开放大家谈——等你来为湖南建言献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