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全力推进益娄高速路面工程建设

2017-07-21 15:14: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记者 李礼壹 通讯员 袁静) 7月20日,益娄高速公路桃江段建设工地上暑热如蒸,高速公路建设者们正顶着烈日加紧进行路面工程建设。

益娄高速桃江段全部位于灰山港镇境内,含三标段和四标段各一部分。在三标段施工现场,灰山港镇党委副书记刘壮辉介绍说,自7月19日益阳市确保益娄高速年底通车专题会议召开后,灰山港镇在继续维护好桃江段施工环境的同时,将全力推进下阶段的路面工程建设,确保益娄高速如期实现年底通车目标。

目前,桃江段全线已转入路面工程建设,其中三标段已完成路基交付,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四标段路基工程进入精加工阶段。

(益娄高速三标段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 袁静 摄)

(益娄高速四标段路基工程施工现场。 袁静 摄)

益娄高速:位于湖南省中部,是全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中京港澳高速公路和二广高速公路之间新增的直接连接四市的南北向高速公路。该项目起自桃江县新屋冲,顺接益阳绕城高速公路,沿线经过益阳、长沙、湘潭、娄底四市,止于娄底市双峰县潭树冲,与潭邵高速公路相接,总长105.928公里,主线按双向4车道、路基宽26米、时速100公里设计。益娄高速建成之后,益阳、娄底两市之间就有了直达高速公路,两地车程也将由2个半小时缩短到1小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