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今年将建设100个标准化食堂 其中学校91个

2017-07-21 09:04:03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唐敏 杨若谷 王利雄] [编辑:金灵]
字体:【

\
(会议现场)

\
(现场观摩标准化食堂建设示范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唐敏 通讯员 杨若谷 王利雄)7月19日,永州市学校(单位)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道县召开。副市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谢景林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永州工贸学校、道县一中、道县人民医院食堂三个示范现场,观看了道县创建的宣传片。谢景林对道县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学校(单位)标准化食堂建设”被列入2017年市委、市政府“十件惠民实事”,旨在进一步改善全市学校(单位)食堂环境,全面落实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大力提升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谢景林强调,为确保全市如期完成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要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将学校(单位)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列为民生微实事的重要部署,制定可行性方案,细化每一项标准;要牢固树立“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思想意识,并坚持示范引领,推广先进工作经验与工作方法,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对建设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干在实处,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今年全市建设100个标准化食堂,其中建设学校标准化食堂91个。目前,全市学校(单位)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正进入全面实施、持续推进的关键阶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