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中国挑战赛首站落户望城 冠军选手“直通”法国

2017-07-21 08:34: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蔡矜宜)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挑战赛·长沙望城站比赛将于9月10日举行,全程赛男、女冠军选手将获得2018年法国环法挑战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环法挑战赛首次登陆中国,长沙望城站作为大赛首站,将于9月10日7时在望城区行政中心广场鸣枪。比赛设131公里全程赛、83公里半程赛和50公里短程赛,线路以“湘江古镇群”为主线,沿途经过望城区政府、黑麋峰、靖港古镇等特色景点。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李文格介绍,赛事各个方面都将按照环法挑战赛的国际标准执行,为骑行爱好者提供长距离的全封闭赛道,营造真正的环法自行车赛氛围。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目前赛事报名已启动,骑手可登录环法中国挑战赛官网报名,限额5000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