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雁城路西段月底将通车

2017-07-20 16:23:49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谢小青] [编辑:金灵]
字体:【

改造工程即将完工,实施雨污分流,道路沿线电力、电信等管线全部下埋

雁城路西段改造工程即将完工,月底可通车。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谢小青)记者昨日自市政公司了解到,雁城路西段改造工程即将完工,月底可通车。

记者在雁城路西段看到,该路段仍处于封闭状态,施工场地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员趁着晴好天气正加紧作业。

雁城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部负责人李辉告诉记者,此次改造标准很高,在铣刨旧沥青面层和水稳层的基础上,重新铺设了两层水稳层和沥青路面。目前水稳层已经铺设完毕,正在养护,预计25日可开始摊铺沥青。此次管道改造实施雨污分流,铺设了一条直径800毫米的雨水管和直径500毫米的污水管。

与此同时,人行道也在改造,原有的混凝土人行道板已经剔除,将新铺设火烧板,不管是行走舒适度还是抗压力比之前都要提高不少。为解决“城市蜘蛛网”顽疾,道路沿线电力、电信等管线全部下埋。

据了解,由于今年上半年雨水多,工期有所延长,施工人员正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作业,月底可以通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