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台资企业支援宁乡灾区 谭小平出席捐赠仪式

2017-07-20 09:08:49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长沙市台办牵头组织台资企业大润发(及其电子商务网站“飞牛网”)、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向宁乡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长沙市台资企业支援宁乡灾区捐赠仪式。

大润发是台湾润泰集团投资创办的会员制大型连锁综合超市。昨日,大润发天心店总经理潘红霞女士代表大润发及飞牛网,向宁乡县捐赠了价值95万元的物资;旺旺集团湘桂大区总经理兼长沙分公司总监朱大明代表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向宁乡县捐赠价值10万元的物资。截至目前,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及长沙台资企业已累计向长沙受灾地区捐赠现金及物资总计267.33万元。

谭小平指出,宁乡严重灾情得到了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高度关切,长沙台资企业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参与到宁乡抗灾救灾、恢复重建的工作中来。大润发、旺旺集团都是台湾有影响的企业,在祖国大陆有广泛的影响和很高的美誉度,这次台资企业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对宁乡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是一种巨大的鼓舞与支持。他强调,一定要管好用好爱心捐赠、救灾款物,每一分钱和每一件物品都要用到灾区重建和灾区群众身上、用到刀刃上,确保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愿望得到落实、付诸实现,帮助灾区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把灾后宁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