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州启动“最美青年创客”系列评选

2017-07-20 08:35: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元崇 谢祖志]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杨元崇 通讯员 谢祖志)今天上午,共青团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等7家单位共同启动“为州庆献礼· 最美青年创客”系列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创客”个体和“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企业或机构)”集体两个方面,评选10名“最美青年创客”和5个“最值得关注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本次评选活动从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由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方面组成,至8月20日截止。随后,进行组织评选和颁奖表彰。评选10名“自治州最美青年创客”,每人可获得5万元项目资金奖补。5个“最值得关注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每个可获得1万元项目资金奖补,另评选出10名提名奖。同时,对获奖青年创业者提供融资对接服务,获奖企业可申请入驻自治州创业孵化园,给予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