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师生开展暑期扶贫调研

2017-07-20 07:38: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凯 邹敏]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凯 邹敏)7月1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暑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启动,由该校162名师生志愿者组成的54支队伍奔赴凤凰县开展为期15天的扶贫调研活动。期间,各团队将围绕精准扶贫工作,深入该县的162个贫困村,调研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完善精准扶贫档案,帮助贫困村填制《挂图作战表》。

“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是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由省扶贫办、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全省各高校参与的重要活动。全省共组建2311支队伍深入6000多个贫困村集中开展调研,旨在通过活动,推动全省精准扶贫档案更加完备、脱贫攻坚作战图更加精准、精准帮扶工作更加有效,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实践能力、道德修养得到提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