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与哈萨克斯坦企业签约 投资额1.3亿美元

2017-07-20 07:11: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孙晨晖]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在哈举办项目投资洽谈会

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与哈企业签约,投资额1.3亿美元

华声在线阿拉木图7月19日电(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孙晨晖)今天,中国(长沙)哈萨克斯坦项目投资洽谈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办。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与哈萨克斯坦埃德尔投资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投资1.3亿美元在哈发展农业与畜牧业;并与哈萨克斯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出席并致辞。

作为湖南省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系列经贸活动之一,当天的洽谈会吸引了哈萨克斯坦70余家企业、商协会代表,他们与长沙12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对接,并达成了多起双向投资合作意向。

长沙与哈萨克斯坦一直保持着友好交流合作关系,2016年10月25日,哈萨克斯坦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长沙举办,来自哈萨克斯坦的15家企业和长沙的100多家企业进行了对接。

欧阳斌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湖南及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以此次哈方企业与长沙企业进行跨国投资项目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合作交流机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大力拓展务实合作,共同开创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经贸交流新局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