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推迟至29日举行

2017-07-19 19:57: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注意!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推迟啦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田甜) 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组委会今日发布紧急通知,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开幕式颁奖晚会因故推迟至2017年7月29日举行。

清乾隆五年(1740年)农历六月初六,城步爆发农民起义,乡民以山歌鼓舞士气,自此“六月六山歌节”逐渐演变为城步节庆活动传承至今。“六月六山歌节”今年已是第二十届节庆活动,已成为湖湘地区一大特色文化旅游品牌,而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则也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活动时间从2017年4月一直持续至2017年7月。

此次"六月六山歌节"共安排了五大主体活动:

第三届全国六月六山歌大赛、第三届城步山歌全民赛、开幕式晚会、邵阳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创创客大赛、湘桂风情旅游推介会等五项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