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湖南分会场在娄底启动

2017-07-19 16:25: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意志 吴晔] [编辑:金灵]
字体:【

7月19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湖南分会场在娄启动

华声在线娄底7月19日讯(记者 朱意志 通讯员 吴晔)阳光少年,健康中国。今天上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湖南分会场在娄底启动,吸引了来自全省14个市州、58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参加。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出席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由体育总局、教育部、团中央联合倡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青少年大型综合性体育活动,旨在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收获身心健康。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6届夏季大会和4届冬季大会。

本次湖南分会场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娄底市教育局、共青团娄底市委承办,娄底一中协办,活动主题为“阳光少年 健康中国”,旨在弘扬体育文化,践行阳光健康的生活理念。

活动共设男篮、女篮、男足、女足、航空航模、趣味田径等六个项目的比赛。大会从7月16日开始,至7月26日结束,除竞赛外,大会还有体育健身活动、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与青少年互动活动,航空航模展示表演等一系列内容。

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活动启动。

娄底一中团体操表演《舞动梦想》

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足球操《向梦想出发》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