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帮扶解难题 省交通质安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2017-07-19 15:32:38 [来源:湖南交通质安] [编辑:刘茜]
字体:【

7月12-13日,省交通质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会党支部和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与省交通运输厅扶贫慰问组一道深入厅对口扶贫点——张家界慈利县岩泊渡双合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省交通质安局第一党支部书记艾有福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帮扶人员与双合村村干部和省厅驻扶贫点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当地村干部介绍了本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村扶贫工作开展内容和脱贫工作目标要求。省厅驻扶贫点工作人员针对省交通质安局对口帮扶的三户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要求省交通质安局采取资金帮扶、技术帮扶、医疗帮扶等措施,帮助扶贫对象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省交通质安局第一党支部书记艾有福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帮扶人员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三个对口扶贫家庭,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物资。当得知其中一户帮扶对象住房存在漏雨等情况后,帮扶人员当即与带队的村干部研究解决办法,一方面争取国家危房改造金,另一方面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力争尽快解决房屋漏雨的问题。同时,帮扶人员鼓励帮扶对象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驻村帮扶工作队、村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通讯员 黄婵妮

来源:湖南交通质安

相关专题:"2017百日行动"——湖南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人员履约大检查大整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