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母亲在家洗头 女邻居抱10月大女婴玩耍后竟消失

2017-07-19 11:58:21 [来源:经视焦点] [编辑:曾晓晨]
字体:【

7月11日下午,永州双牌的梁女士与邻居何某在家闲聊,梁女士随后在家里洗头发,邻居何某竟然说抱她出生10个月的女儿玥玥出门玩耍,随后人间蒸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梁女士说女儿玥玥才10个月乖巧可爱,人见人爱

自己见是邻居,才让外人抱孩子

没想到洗完头发

这邻居何某就和自己10个月大的女儿都不见了

这可把梁女士急坏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随后梁女士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随后,犯罪嫌疑人何某便失去了联系。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在县城商业广场,疑似嫌疑人抱着一个小孩先从一辆红色汽车下来,然后,换乘一辆坐租车离开了双牌县城。据出租车车主提供消息,嫌疑人带着玥玥逃往了南边的道县,专案组民警辗转湘桂粤三省。





昨天上午10点,在广西当地派出所、公安局的协助下,经过五天五夜的调查走访、摸排、追踪,最终在信都镇一个出租屋里抓住了犯罪嫌疑人何某、凤某。被拐近六天的女婴玥玥被当场安全解救,回到父母身边。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凤某已被双牌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小编提醒:家长一定要多注意防范,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有数据表明,小孩被拐熟人下手的几率很高!一定要防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