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质安局完善行政执法配套制度 推进人员履约情况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17-07-19 11:46:18 [来源:湖南交通质安] [编辑:刘茜]
字体:【

根据省厅的统一部署,为扎实推进全省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情况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7月4日,省交通质安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出台该局《行政处罚内部控制制度》、《行政处罚非税收入票据管理规定》、《行政执法着装、标志及证件管理规定》,进一步严格执法内控程序、严明执法纪律,严格按规定着装,确保大整治大检查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局长甘志高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省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情况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是厅党组坚持问题导向,力克交通建设管理顽疾的重大举措,是实现交通运输能力现代化的内在需要,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塑造阳光交通新形象的必然要求。全省交通质安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作风,严格程序,完善制度,通过严明纪律、严格执法、严管重罚,树立交通质安新形象,为打造品质工程、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打下基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思维,优化调整内部机构设置,完善行政执法的配套制度,聘请专业法律顾问,通过行政执法实现质量安全监管方式的根本转变,通过严格执法震慑质量安全领域的违法行为,充分发挥交通质安在交通建设领域的保驾护航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按照省厅关于防汛抗灾的要求和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同志关于抗汛救灾、安全保畅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汛期在建项目的安全防汛工作,进一步强化落实值班报告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汛期全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湖南交通质安,局法规宣传科、办公室供稿。

相关专题:"2017百日行动"——湖南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人员履约大检查大整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