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掀起集中整治风暴 严查在建项目人员履约情况!

2017-07-19 11:34:01 [来源:湖南省交通质安局办公室] [编辑:刘茜]
字体:【

7月10日,湖南省交通质安局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情况监督检查”动员大会,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曾胜出席并讲话,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高主持会议,省交通质安局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体现了新一届交通运输厅党组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安全发展理念、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坚强决心,是交通系统坚持问题导向、力克交通建设管理顽疾的重大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做好抗汛期间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的指示精神,打造品质工程的必然要求。

抓真真抓,树立行业新风

自今年6月份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高度重视从业人员履约情况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对此次专项行动十分重视,多次过问,并提出明确要求。动员会上,曾胜传达了周海兵厅长的指示精神。周海兵要求“要抓真真抓、务求实效,用实干、实招、实效去回应社会关切,树立行业新风。”

动真碰硬,回归质安监管本原

曾胜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从业单位自查自纠、业主检查后,从业人员履约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已得到初步改善。针对即将启动的集中整治风暴,全省交通质安系统要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聚焦行政执法主业,坚持务实进取、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用动真碰硬的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扭转过去“严格不起来、落实不下去”的问题。通过此次行动,聚焦行政执法主业,回归质安监管本原,力争在执法上有所突破,工作上有所创新,效果上有所提升。曾胜强调,要落实周海兵厅长的指示精神,必须严格按照“心无旁骛、公道正派、认真负责、严谨严肃、干净自重、务求实效”的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厅的工作部署,不辜负厅党组的重托和社会大众的期望。一是严格工作程序,禁止串通包庇和跑风漏气;二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三是严禁接受从业单位宴请安排,做好行车、人身安全等保障工作;四是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

甘志高表示,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按照省厅要求派出6个工作小组,由局领导带队,配备检查员、复核监督员以及媒体记者,全力以赴落实好省厅的要求,抓好贯彻执行。

记者 卿立君 通讯员 艾有福 贺志敏

相关专题:"2017百日行动"——湖南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人员履约大检查大整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