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潭西路主路预计年底通车 湘潭将再添一条景观大道

2017-07-19 09:16:44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谭丽 祁兵 李玲] [编辑:金灵]
字体:【

建设中的护潭西路。 (本报记者 方阳 摄)
建设中的护潭西路。 (记者 方阳 摄)

湘潭在线7月1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丽 通讯员 祁兵 李玲) 近日天气晴好,精美湘潭各项目工地全力以赴抢抓建设进度。7月18日,我们在护潭西路项目现场看到,曾受前段时间持续强降雨影响短暂停工的工地已经全面复工。

当天上午9时,在护潭西路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进行路基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护潭西路目前已完成主路基清表1600米、路基填筑1000米,两层沥青砼铺设约500米、排水管线铺设约1000米,1400米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完成、两处地下人行通道主体已基本完工。预计年底主路将全线通车。

护潭西路是精美湘潭建设的重点工程,东起江南大道,西至建设北路,是一条城市主干道,全长1987米,道路全线采用单幅路形式,双向6车道。建成后,该道路将连接莲城大道和建设北路,可大大缓解雨湖区韶山东路、北二环路的交通压力。同时,护潭西路紧邻碧泉湖公园,作为公园的配套设施,将建设成为一条景观大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