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迁址亮相

2017-07-19 09:13:31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昨日,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在湖南商会大厦西塔23A楼举行了新址揭牌仪式。省政府金融办、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湖南联交所、湖南股交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15年9月注册成立的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是由湖南省政府金融办批准设立的,省内唯一具有金融资产挂牌、交易牌照的综合性金融资产服务平台。该中心隶属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体系,业务受湖南省政府金融办监管。

记者了解到,湖南联交所、湖南股交所、湖南金交中心作为集团公司交易板块三个重要的业务单元,是湖南省资本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肩负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解决资本问题的核心使命。未来湖南金交中心将坚持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开展业务,遵循集团公司“精干主业,精耕湖南,服务实体,造福社会”的基本策略。在切实履行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根本任务的同时,严格做到合规经营,不断探索创新模式和经营渠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