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开园时间推迟至8月1日

2017-07-19 09:04:0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洪涝灾害发生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迅速开展了灾后重建和补损工作,但由于景观修复、设施更换等工作量巨大,为保证景区高品质开园,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征求多方意见的基础上,经常德市委市政府同意后,决定推迟桃花源景区开园试运行时间。”昨日,记者从常德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和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获悉,原定于昨日开园的桃花源景区开园试运行时间推迟至8月1日。

今年6月23日至7月3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遭遇了两次洪灾洗礼,景区重点项目中的秦溪板块景观植被、演出道路等受损;山水演艺沿途舞台景点灯光设备、音响设备、舞美效果、道具等受损;秦谷板块边坡、绿化植被受损;两山一湖板块绿化被淹、树木被淹、水生态损失;五柳小镇板块部分房屋被淹。目前,景区正在加紧进行灾后重建和补损工作,8月1日将揭开神秘面纱开园迎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