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榜】嘉品嘉味:用善心萃取骨素精华

2017-07-18 18:38: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桂清] [编辑:蒋俊]
字体:【

上世纪70年代,由于日本年出现的石油荒,生化调味料价格急剧上升,产量大幅度下降,从动植物原料中提取的天然调味料成为替代品,鲜骨提取物应运而生。由于鲜骨提取物符合消费者对“安全、天然、营养、健康、美味”的品质需求,得以快速发展,在不断的升级中,骨素已成为食品加工、餐饮行业最受欢迎的调味品之一。

作为以纯天然、非转基因硬质骨为原料的专业骨素提取专家,湖南省嘉品嘉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以“真善美”的经营理念和高新技术引领咸味调味行业新高度。凭借上乘品质,目前公司已经与金锣、华文、卫龙、爽口佳等300多家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品牌解析

湖南省嘉品嘉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运用现代技术提取咸味复合调味料的企业,公司近享洞庭鱼米之乡的优质生产原料供应,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设备,研制符合市场需求的咸味复合调味品,帮助食品企业制定调味品整体解决方案。

“用善念萃取精华,用美味还原本味,用品质敬守初心,用诚心感动客户”这是嘉品嘉味的品牌精神。凭借20年的行业经验,嘉品嘉味对传统提取技术进行了创新升级,走“天然提取”路线,公司研制的骨素呈味肽精选鸡、猪、牛、羊、鱼等动物鲜骨,通过独特的工艺技术提取,其营养成分要比传统提取途径要高出25%—30%。

为确保产品安全和质量稳定,前两年公司投建了10万级(医药级)标准洁净厂房,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生物提取设备。公司非常注重源头把控,所有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第三方检测和多层级透明监督,就连提取骨素的工业用水采用的都是纯净水。

“嘉,寓意善和美,我们希望如同品牌名称那样,用善念传播美好,用良心生产美味。”嘉品嘉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佑国认为,在食品安全备受关注的今天,作为配料企业更要坚守健康安全底线,以食品人的善心和责任心投入生产,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食品调味企业层出不穷,想要“笑傲江湖”,必须要有长远的目光和规划。为此,公司在科研人才培养和“智囊团”引进方面下足力气,与中国农科院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工商大学、广州工业大学等专业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从而在产品创新、研发检测等方面获得长远的智力支持。

产品DNA:咸味复合调味料

骨素又称鲜骨抽取物,是指以禽畜骨、鱼骨为原料,借助食品分离抽取技术,获取骨头中的骨胶原蛋白、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再经过脱脂等生物科技手段而获得的一种纯天然食品原辅料,其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持新鲜骨肉天然的味道和香气,有很好的风味增强效果。嘉品嘉味咸味复合调味料以“安全、美味、健康、营养、天然”为生产准则,采用高科技手段从鲜骨中萃取营养成分,口感更纯正,质量更稳定,保质期也更长,是休闲食品、豆制品、肉制品、乳制品及各类调味品的天然风味搭档。(记者 杨桂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