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机关党委督查省交通质安局党建工作

2017-07-18 17:09: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2017年7月5日上午,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副调研员、厅团委书记伍立奇带队的厅直机关党委督查组深入省交通质安局督查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祖祥、杨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彭祖祥受志高书记委托,就本单位在加强党的组织、思想、作风、反腐倡廉建设及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认真查看了省交通质安局“两学一做”、党员管理、“三会一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资料台账,随机访谈局机关一、二支部部分党员,并现场反馈了检查意见。

厅督查组对今年以来省交通质安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质安局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好,党员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党建工作资料台账整理及时、内容详实、规范齐全,党建工作走在了厅直单位的前列。同时,督查组希望质安局党委下半年能够继续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两学一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厅直机关抓基层党建作示范、出经验、当先行。彭祖祥作表态发言,强调质安局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办人民满意交通作出不懈努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